水母君(水母酒)

(深夜更新选手,菜鸡一枚)
爱发电 同名,不授权快手抖音类软件
社畜一枚


先存个档,但是啥时候能完成呢...【废柴躺】

本来是我生日那天打算当我生日贺图的

可..已经过去1个月了...中途一直断断续续的...

一直都在游戏-勾线稿-加一对人物(草稿)-勾线-加一对人物-游戏这样反反复复

算是一个纪念型的作品(虽然目前还只是草稿)

中间那个是我的人设

人物有

超蝙.虫贱.SF.all医.盾冬.源藏.OPM.76R.锤基.all delirious.迈劳.杰森沃赫斯

都是我深爱过的(小声的:本来还有好几对儿的,没地方放了)


我要是能完成她,我从今以后的置顶就她了【flag高高立起】

热度(2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水母君(水母酒) | Powered by LOFTER